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西部黑冠长臂猿监测方法研讨会在景东举行
关键字:西部, 黑冠长臂猿, 监测, 研讨会, 景东   来源: 哀牢山站   时间: 2010-04-03  点击率: 634181
  摘 要: 3月23-24日,西部黑冠长臂猿规范化巡护监测方法和管理制度研讨会在景东举行,会议由野生动植物保护国际中国项目(FFI)主办,云南哀牢山无量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景东管理局承办。
 

323-24日,西部黑冠长臂猿规范化巡护监测方法和管理制度研讨会在景东举行,会议由野生动植物保护国际中国项目(FFI)主办,云南哀牢山无量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景东管理局承办。

研讨会由野生动植物保护国际亚太项目协调员Paul先生和野生动植物保护国际中国灵长类项目负责人阎璐女士共同主持,参加会议的单位有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大理学院、大自然保护协会、云南绿色发展基金会、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哀牢山生态站、云南和海南省的6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科学家、保护工作者、政府领导、保护局工作人员及保护区内的护林员等60余人,对西部黑冠长臂猿规范化巡护监测方法和管理制度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且近期就开始在哀牢山无量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试行。

哀牢山和无量山是西部黑冠长臂猿主要栖息地,通过规范化巡护监测方法对保护区内的野生西部黑冠长臂猿适时监测,对自然保护区的管理和黑冠长臂猿保护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文章:
土壤分中心征求陆地生态站对土壤监测指标的修订意见
中德土壤与环境研讨会日前在南京召开
鄱阳湖流域生态系统管理学术研讨会(6.20-6.22)预备通知
土壤监测指标继续征求台站和专家意见
“中国西部生态系统综合评估”获联合国经费支持
CERN土壤监测指标第二次评审会议在南京举行
长武站郭胜利博士获“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项目资助
中国西部环境和生态科学重大研究计划两项目获肯定
中国西部环境和生态科学研究计划获专家肯定
《我国典型海湾生态系统动态变化研究》课题第五次季度出海
及胶州湾站2004年第二次季度监测调查圆满完成
相关文章分页:  共 4 页 32 条记录 9 3[1][2][3][4]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