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工作动态 2014(2)
关键字:景东亚热带植物园, 工作动态, 2014(2)   来源: 哀牢山站   时间: 2014-05-28  点击率: 619029
  摘 要: 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工作动态 2014(2)
 

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工作动态

 

 

2014  2期(总第十八期)           2014330

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指挥部   中国科学院哀牢山亚热带森林生态系统研究站

 

云南省政协主席罗正富视察景东亚热带植物园

218日,云南省政协主席罗正富一行4人到景东县调研生态文明建设期间,在云南省、普洱市及景东县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指挥部。

罗正富主席一行到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指挥部后,观看了介绍景东亚热带植物园筹建的专题片,认真听取了景东县副县长、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杨波的有关工作介绍,在之后进行的座谈中,罗正富主席表示: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项目是一个造福人类的好项目,将积极支持项目建设。他建议可以提供相关信息交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以提案形式向国家提出,争取列项支持。

罗正富主席一行还以拟建的景东亚热带植物园为背景与陪同领导愉快的合影留念。

陪同罗正富主席视察的有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周胡荣、普洱市政协副主席李盛富、景东县李春荣县长、县政协何献春主席、县委常委张洲主任、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杨波、副指挥长杨勇等地方领导和副指挥长、哀牢山生态站常务副站长刘玉洪等。

版纳植物园对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213日,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召开园务会议,园主任助理殷寿华副研究员园务会议上进行了景东亚热带植物园的专题工作汇报,版纳植物园园务会议对景东亚热带植物园2014年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争取在上半年完成景东亚热带植物园项目立项,向省委、省政府做一次项目专题汇报。

版纳植物园职代会安排2014年度工作

327日,在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四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上,版纳植物园主任陈进研究员在部署2014年重点工作提出:继续推进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工作,争取年内实现列入云南省桥头堡建设项目支持。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 力争能有新的突破。

景东县将扎实开展亚热带植物园前期工作

    313日闭幕的景东彝族自治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景东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春荣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在部署2014年景东县的主要工作中关于亚热带植物园部分他提出:将扎实开展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前期工作。

指挥部对一期工程建设范围内的林地土地摸底调查

210日,景东县副县长、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杨波,景东县政协副主席、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指挥部副指挥杨勇,景东县林业局局长戴青明等领导在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植物园拟建园址内实地勘察。此次勘察对景东亚热带植物园一期工程建设范围内的林地、土地进行摸底调查,大致确定了四至界线。

景东亚热带植物园概念规划师孙筱祥教授获国际荣誉

34日,从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获悉,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孙筱祥教授获得2014年国际风景园林师联合会杰里科奖。该奖项全称为国际风景园林师联合会(IFLA)杰弗里·杰里科爵士金质奖,是IFLA授予国际风景园林师的最高荣誉。

孙筱祥先生是中国首位获此殊荣的风景园林师,也充分体现了中国风景园林行业对世界风景园林的深刻影响。

孙筱祥先生20121月(时年91岁)曾经专程到景东县参与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园址考察,目前的景东亚热带植物园概念规划图为他设计。

景东亚热带植物园消息

  35日,景东彝族自治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通过《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土地收储工作实施方案》,将修改后正式发文。

  317日,景东县政府办公室发文(景政办发【201439号):景东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景东彝族自治县亚热带植物园土地收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本期编辑:刘玉洪 李鸿湖  谢娜

相关文章:
景东亚热带植物园联席工作会议在景东县召开
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土地收储工作即将开始
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工作动态 2014(2)
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工作动态 2014(3)
全国野生动物普查项目在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开展普查
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
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推进联席会议召开
德国科学家访问景东亚热带植物园
卫星提出将景东亚热带植物园打造成国家级名片
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指挥部召开工作推进会
相关文章分页:  共 4 页 31 条记录 9 3[1][2][3][4]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