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刘玉洪荣获2015年度享受云南省政府特殊津贴
关键字:刘玉洪, 荣获, 2015年,云南省, 政府特殊津贴   来源: 哀牢山站   时间: 2015-11-10  点击率: 545649
  摘 要: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哀牢山亚热带森林生态系统研究站刘玉洪正高级工程师荣获2015年度云南省政府特殊津贴奖励。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度云南省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决定》(云政发﹝201562号),我园哀牢山亚热带森林生态系统研究站刘玉洪正高级工程师荣获2015年度云南省政府特殊津贴奖励。

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是根据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给做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员发放政府特殊津贴的通知》和云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创新体制加强人才工作的意见》文件的精神,经云南省第八届选拔有突出贡献优秀专业技术人才评审委员会评审选拔出的云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和高技能人才的优秀代表,他们在各自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起到了带头作用。

刘玉洪同志,现任我园哀牢山亚热带森林生态系统研究站执行站长、正高级工程师。自1981年起,刘玉洪同志开始承担哀牢山气象观测站的组建工作,他与同事一起在哀牢山上不同海拔高度创建了8个山地气象站监测与收集山地气象数据,为科学家提供了大量科学数据。刘玉洪同志长期坚守在哀牢山生态站,主持水分、土壤、大气监测工作,完成了国家生态站和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的监测任务,数据质量多次在全国森林生态站中名列第一名,并组织完成了国家生态站7个监测样地的建设。34年来,刘玉洪同志发表研究论文94篇,参与和主持科研项目10余个,其中参与“城市气候研究”项目获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作为一名长期工作在艰苦地区的科技工作者,刘玉洪同志不仅出色地完成了科研任务,还时时关注景东县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由他倡导发起的“科普教育走进乡村学校”活动已深入到景东全县各中小学校。2011年,刘玉洪同志被云南省景东彝族自治县授予“感动银生十大人物”荣誉称号。

 

相关文章:
哀牢山站参加云南省自然保护区第五届交流协作会
哀牢山站参与的示范项目获云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景东“2008生态学科普夏令营”圆满结束
张一平研究员完成“昆明城市气候研究”成果获得云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
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宽寿到哀牢山站视察
云南省农科院等单位专家到哀牢山生态站考察
云南省环境监察总队领导到哀牢山站考察
哀牢山生态站荣获CERN青年优秀论文奖励
云南省林业厅批复同意合作开展哀牢山森林整体观测研究
哀牢山站站长张一平研究员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相关文章分页:  共 3 页 28 条记录 9 3[1][2][3]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