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哀牢山生态站房屋修缮改造项目顺利通过开标
关键字:哀牢山生态站, 房屋修缮, 项目, 开标   来源: 哀牢山站   时间: 2016-01-06  点击率: 618486
  摘 要: 1月5日,在景东彝族自治县工程交易中心 哀牢山生态站房屋修缮改造项目在云南旺和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主持下完成招标。
 

15日,在景东彝族自治县工程交易中心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哀牢山生态站房屋修缮改造项目在云南旺和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我园委托的招标代理公司)的主持下,由景东交易中心宣传随机抽取五位评标专家及我园相关人员胥刚、刘玉洪等,共计七人组成评标小组,在景东县公证处、景东县招标办及我园纪委委员聂万芝的监督下进行了资格预审、审标、打分和评标等。

通过招标小组专家对12家参标公司投标资格、投标文件、投标报价等招标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查、查验和讨论,再通过各种评标、打分的评标办法,最终得出评标报告结果:普洱市倚象建筑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为得分前三名,招标结果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进行公示。

 

相关文章:
CERN生态环境数据开发与共性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年度会议圆满结束
哀牢山站两个项目获得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普洱市委书记高旭升一行视察哀牢山生态站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领导到哀牢山生态站视察工作
台湾生物科学家到哀牢山考察
吴征镒院士关注哀牢山生态站的发展
天童森林生态站王希华站长一行到哀牢山生态站考察
哀牢山生态站人员列席乡人代会
普洱市委副书记钱德伟一行视察哀牢山生态站
英国鸟类爱好者保罗先生在景东乡村学校做科普报告
相关文章分页:  共 25 页 247 条记录 9 3[1][2][3][4][5][6][7][8][9][10]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