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普洱市委书记卫星到景东亚热带植物园调研
关键字:普洱市委书记 卫星 景东亚热带植物园 调研   来源: 哀牢山站   时间: 2016-02-15  点击率: 533836
  摘 要: 2月4日,普洱市市委书记卫星一行专程到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就植物园选址、规划、建设意义、筹建及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24日,普洱市市委书记卫星一行在景东县调研期间专程到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就植物园选址、规划、建设意义、筹建及进展情况进行调研。中国植物园联盟理事长、版纳植物园主任陈进研究员应邀出席调研会。

卫星书记在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南入口及综合服务区的指挥部现场仔细查看了景东亚热带植物园项目宣传展板,听取了相关汇报,期间版纳植物园园主任陈进研究员专门介绍了景东亚热带植物植物园的选址、规划、背景和建设的重要意义等。经过陈进主任的介绍,卫星书记不停的询问景东亚热带植物园的功能定位、布局与目标、规划设计和建成后的效益。当得知植物园的规划是在国际著名风景园林大师孙筱祥教授和中科院专家的指导下完成的,卫星书记称赞规划起点高、水平高、标准高。同时强调景东亚热带植物园是普洱市委、市政府与中科院版纳植物园合作建设的项目,植物园的名称、建设也要坚持国际视野。景东亚热带植物园是建设普洱国家绿色经济试验示范区的亮点和抓手。要强化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实施,在做好保护工作的前提下,把景东亚热带植物园打造成为集物种保存、科学研究、科普教育、生态旅游为一体的基地,成为展示普洱绿色生态优势的靓丽名片。

普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忠民,市茶产业督导协调组副组长、市交运局局长游伟,景东县委书记张瑜、景东县人民政府代县长胡其武,版纳植物园主任助理李德飞、哀牢山生态站执行站长刘玉洪等一同参加调研。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