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奈曼站站长赵学勇研究员荣获通辽市“科教兴市特别奖”
时间: 2016-10-07  点击率: 505854
  摘 要: 2016年9月26日,通辽市隆重召开全市科技创新大会,分析研究通辽市科技创新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科技创新工作,并表彰鼓励了为通辽市科技创新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通辽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评审了2013、2014、2015年度通辽市科教兴市特别奖,奈曼站站长赵学勇研究员和京蒙高科干细胞董事长高锦荣获本次科技创新“科教兴市特别奖”(本次创新大会最高荣誉)。通辽市“科技兴市特别奖”为通辽市科学技术最高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授予在一定时期内对通辽市科学技术进步和科学技术创新做出重大贡献的科学技术工作者,每次奖励人数不超过2人。 本次大会成立了通辽市科技专家顾问团,赵学勇研究员被聘为通辽市人民政府科技顾伟,通辽市委书记罗永纲为科技顾问颁发了聘书。赵学勇研究员在本次大会上受邀做了题为“立足科尔沁沙地、坚持务实创新,为构建中国北方生态屏障服务”的大会讲话。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