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CERN综合中心在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2011-2015年度)五年综合评估中获得优异成绩
时间: 2016-10-20  点击率: 503269

     9月28日至30日,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第23次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张亚平,CERN科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孙鸿烈等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生命科学部和地球科学学部、辽宁省科技厅、沈阳市科技局等相关部委、地方科技部门负责人以及CERN各生态站站长和中心主任、科研人员共计260余人参加会议。

    根据《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章程》《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考核与评估办法(暂行)》的规定,中科院科技发展促进局对50个CERN生态站/中心2011-2015年度工作进行了综合评估。评估内容包括生态站/中心5年来的能力提升和建设、学术贡献和成果产出、公众服务和社会效应、人才培养、对外合作与交流及发展态势分析等方面,会上公布了评估结果。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CERN综合中心在上个五年综合评估(2006-2010年度)获得“优秀单位”基础上,连续第二次荣获CERN(2011-2015年度)五年综合评估“优秀单位”称号。同时,综合中心于秀波研究员基于对CERN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荣获2016年度CERN科技贡献奖,李勇获得2015年度十佳青年优秀论文奖,题目是“Aggravated phosphorus limitation on biomass production under increasing nitrogen loading :a meta-analysis”,发表刊物Global Change Biology。

    会议期间,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张亚平,孙鸿烈院士及中国科学院科技发展促进局严庆局长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牌和获奖证书。



                                           会议现场

                                     综合评估优秀单位代表合影



                         2016年度CERN科技贡献奖获得者合影


                                          优秀论文获奖者合影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