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台湾屏东科技大学李锦育教授一行访问安塞站
时间: 2016-11-15  点击率: 503068

      1112日,台湾屏东科技大学李锦育教授一行10人在水保所副所长冯浩带领下访问安塞站。安塞站副站长王兵博士向考察团介绍了安塞站科研和推广示范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带领考察团参观了山地试验场林灌草及农地长期定位径流泥沙监测小区、气象站、水碳通量塔,以及科研人员正在有关侵蚀过程监测、地下水位观测、雨水再分配利用、植被演替及土壤水文过程、土壤微生物等相关试验小区。访问期间,李锦育教授作为安塞站“老人”,主动承担讲解员角色,饶有兴趣向其他台湾友人介绍安塞站长期定位实验布设情况及当地风土人情。冯浩所长对安塞站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就安塞站日常运行及野外监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意见与建议。

 

参观山地试验场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