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生专业实践团访问安塞站
时间: 2016-11-15  点击率: 506238

      1111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环学院院长高亚军、国际学院副院长王玉环带队的留学生专业实践团一行28人到访安塞站,考察团在听取安塞站副站长王兵博士对安塞站科研和示范工作的简要介绍后,分别参观了山地试验场林灌草及农地长期定位径流泥沙监测小区、山地气象站、水碳通量塔,以及科研人员正在从事的侵蚀发育过程监测、黄土高原关键带地下水位观测、雨水再分配利用、植被演替、乡土物种改良、土壤水文过程、土壤微生物等相关试验小区。访问期间,留学生对野外试验表现出浓厚兴趣,对于每个试验小区涉及的试验目的、内容、方法“刨根问底”,高亚军教授、杨学云教授、张树兰教授也结合自身专业背景现场示教,不时的向留学生解释有关试验相关问题。

山地试验场留念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