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水土保持研究所长武站野外仪器设备完成验收
时间: 2016-11-22  点击率: 503590

    10月21日,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委托,水土保持研究所张兴昌副所长等专家一行9人,对长武站在中国科学院野外观测研究台站网络“十二五”建设任务书中购置的野外仪器设备进行了检查验收。

    本次验收涉及长武站CR800型土壤含水量自动采集系统、MAWS301气象辐射观测设备、7500A型涡度相关系统等野外观测设备,经过仪器设备专家组的现场查看和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仪器设备运行正常,数据采集安全可靠,各项指标与合同中所列各项指标吻合,符合相关国家标准。仪器设备的数量和型号与合同中所列清单等完全一致。经过供应商的培训,使用人能够熟练进行数据采集,并对仪器设备进行定期维护和保养,达到了合同中的既定目标。通过本次野外仪器设备的购置,长武站完成了中国科学院“十二五”仪器修缮项目中野外观测设备的购置计划。

    水土保持研究所财务、国有资产管理、安全保卫部门和长武站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查看气象观测设备

检查核对CR800型土壤含水量自动采集系统

检查核对7500A型涡度相关系统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