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临泽站站长赵文智研究员应邀出席“祁连山生态与水资源保护论坛”
时间: 2017-05-04  点击率: 472478

      4月20日,祁连山生态研究院成立暨首届“祁连山生态与水资源保护论坛”在河西学院举办。论坛以生态文明建设为背景,以服务祁连山区域绿色发展、打造高水平国家智库为宗旨。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张掖市政府、河西学院主办,祁连山水源涵养林研究院、张掖市林业科学研究院、甘肃张掖生态研究院承办,傅伯杰院士、余钟波教授、陈亚宁研究员等100多位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

      临泽站站长赵文智研究员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做了题为“河西走廊绿洲边缘人工固沙植被自组织过程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从干旱区植被自组织格局的形成机制、格局的自组织演化等方面系统总结了干旱区植被格局生态水文学研究进展,并展示了临泽站在河西走廊祁连山森林斑块自组织过程、荒漠绿洲人工固沙植被自组织机理研究方面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