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本科生在大亚湾站野外实习圆满结束
时间: 2017-05-04  点击率: 479512
  摘 要: 2017年4月22-30日,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40多名本科生于中国科学院大亚湾海洋生物综合实验站开展为期一周的海洋科学野外实习。

2017年4月22-30日,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40多名本科生,由系主任王立岩教授等带领,于中国科学院大亚湾海洋生物综合实验站开展为期一周的海洋科学野外实习。大亚湾站站长王友绍教授等热情接待来站深大来站开展海洋科学野外实习师生, 并对大亚湾站的科研设施、研究方向和成果以及与实习相关的安全问题等进行了介绍,这也是深圳大学海洋科学系第四届本科生来站实习,学生分别开展了海洋浮游生物、海洋底栖生物、海洋数据监测与应用、海洋地质和物理海洋等方面实习内容,期间还前往广州参观了南海所海洋生物标本馆、国家级海洋科学重点实验室等,最终使本次实习得以圆满完成。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