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安塞站纸坊沟科研样地建设与川地试验场基建工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 2017-11-06  点击率: 453730

      11月1-2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建规划处处长杨玉科及基建规划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组成的验收专家组一行6人对安塞站纸坊沟科研样地建设及川地试验场基建工程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安塞站站长陈云明、副站长姜峻全程陪同并参与了专家组的验收工作。
      在纸坊沟流域,验收专家组实地查看了科研样地建设工程现场,听取了承建单位陕西星光工程有限公司关于20个乔-灌标准径流小区与把口站改造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对照合同,认真查看了工程设计、施工内容并进行逐项收量;经过质疑,查阅相关资料和充分讨论,认为安塞站科研样地建设项目按照合同任务,完成了建设内容和技术指标。随后专家组来到石窑沟川地试验场,对实施的2017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中,“安塞试验站室外及新川地基础设施改造工程”进行了验收,按照合同对挂藏室、生活试验平房等进行了逐项收量与核对,对工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施工、监理单位进行了交涉,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经验收组讨论,认为工程施工质量符合设计要求,满足使用功能要求,同意该工程合格,可以交付使用。

川地试验场生活与实验用房

乔灌径流小区

新改造的纸坊沟把口站

新建成的挂藏室

验收组在现场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