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安塞站张超入选陕西高校首批“青年杰出人才”
时间: 2017-11-23  点击率: 455485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公布了2017年度“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评选结果,安塞站张超榜上有名,将获得省上5万元生活资助。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从2017年开始实施,资助范围为在省内高校全职工作的优秀青年人才。每年评选一次,通过五年时间,重点支持属于省内领先、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高层次学科专业人才后备力量,为进入国家和省(部)级人才计划打好基础。

      张超,1985年生,陕西宝鸡人。西南林业大学本科、硕士毕业,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毕业。一直从事植被恢复与土壤微生物及其环境效应方面的研究,主要围绕生态学与土壤科学研究的前沿和热点问题,以黄土高原脆弱生态系统为研究对象,对生态恢复过程中地上-地下生态系统演变过程及微生物作用机理进行研究。在植被及微生物群落演变过程及协同机制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和科研积累,掌握了国内外该领域的研究动态及发展趋势。目前主持科研项目10余项,包括十三五重点研发项目专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及青年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及面上一等资助等项目,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论文23篇, 其中SCI收录论文12篇,中科院1区4篇,累积影响因子44.5,相关成果发表在Soil Biology & Biochemistry、Ecological Applications、Bioresource Technology、Plant and Soil、Geoderma等期刊上。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