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千烟洲站开辟“员工创新林”,地理科学与资源所党支部书记成为第一批植树人
关键字:千烟洲站,创新林   时间: 2002-04-28  点击率: 1039569
  摘 要:     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于2001年11月1日取得了千烟洲1611亩核心试验区50年的使用权和1451亩示范区的经营管理权,为千烟洲站的科学研究和试验示范提供了法律保障。为此,千烟洲站在其试验区松塘水库北侧,开辟了地理科学与资源所“员工创新林”.
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于2001年11月1日取得了千烟洲1611亩核心试验区50年的使用权和1451亩示范区的经营管理权,为千烟洲站的科学研究和试验示范提供了法律保障。为此,千烟洲站在其试验区松塘水库北侧,开辟了地理科学与资源所“员工创新林”。在植树季节,凡来千烟洲站的员工,都将被邀请栽下一棵树,并挂牌留念。

2002年4月1日,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党委书记刘毅同志、纪委书记刘春浦同志等,率领所部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一行30余人,到千烟洲站考察并指导工作。下午2:30,全体人员挥动铁铲,在“员工创新林”,每人栽下了一棵大叶女贞树,并将写着自己名字和植树日期的标志牌挂在树上,许多同志还与自己栽下的树合影留念。

“为千烟洲站栽棵树”,是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员工支持千烟洲站建设和发展的具体行动,是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的组成部分。50年后,当这一棵棵小树长成参天大树时,“员工创新林”也将成为极具纪念意义和观赏价值的试验场地和生态旅游景区。
除员工创新林以外,千烟洲站还将开辟名人名树林、中外友好林、友情支持林等为具特色的园区。在植树季节,凡来千烟洲站的CERN机构人员,也将被邀在“友情支持林”栽下一棵树,并挂牌留念。

千烟洲站供稿
相关文章:
千烟洲站开辟“员工创新林”,地理科学与资源所党支部书记成为第一批植树人
鼎湖山、鹤山两站职工前往千烟洲站参观学习
相关文章分页:  共 1 页 2 条记录 9 3[1]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