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关于召开CERN第十一次工作会议和学术交流会议的预通知
关键字:CERN 工作会议   时间: 2003-01-29  点击率: 1041787
  摘 要:     兹定于2003年2月26-28日在南海海洋研究所海南热带海洋生物实验站召开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第十一次工作会议和学术交流会议。请CERN领导小组、科学指导委员会和科学委员会成员,各有关单位主管野外台站的领导,CERN各站(含新近批准加入和原则同意加入CERN的各站)站长、各中心主任,学术交流会报告人届时出席。
院属各有关单位:

兹定于2003年2月26-28日在南海海洋研究所海南热带海洋生物实验站召开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第十一次工作会议和学术交流会议。请CERN领导小组、科学指导委员会和科学委员会成员,各有关单位主管野外台站的领导,CERN各站(含新近批准加入和原则同意加入CERN的各站)站长、各中心主任,学术交流会报告人届时出席。

工作会议的内容主要包括院领导和科技部领导讲话、CERN办公室工作报告、CERN科学委员会工作报告等。

学术交流是本次会议的重点。请各站、各中心按CERN科学委员会秘书长的要求(已通过Email发给各站和中心)认真准备和按时提交论文。请科学委员会秘书长根据提交的论文确定会议的报告论文。

请南海海洋研究所负责会务工作,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具体报到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CERN办公室:
联系人:牛栋、黄铁青
电 话:(010)68597540
Email: niudong@cashq.ac.cn, tqhuang@cashq.ac.cn

CERN科学委员会:
联系人:欧阳竹
电 话:(010)64856514
Email: ouyz@igsnrr.ac.cn

南海海洋研究所:
联系人:张CAI、王汉奎
电 话:(020)84462290,(0898)88226330
Email: zhsimd@scsio.ac.cn,
sizhang@public.guangzhou.gd.cn
tmbes@public.hk.hi.cn

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科学与技术局

二○○三年一月二十八日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