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傅伯杰局长和陈泮勤副局长等领导到海南站检查指导工作
关键字:指导 工作   时间: 2003-03-12  点击率: 1036163
  摘 要: 中国科学院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第11次工作会议和学术交流会于2003年2月25-28日在海南省三亚市召开。会议由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科学与技术环局主办,中科院海南热带海洋生物实验站协办。
会议期间,中科院资环局傅伯杰局长和陈泮勤副局长等领导到海南站检查指导工作,对海南站学科研究方向定位,近期研究成果,尤其是珊瑚礁生态系统,红树林生态系统,热带海湾环境生态因子长期定位观测和研究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应该在海南站的人才队伍、园区建设和实验条件建设已经取得初步成效的情况下,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园区建设,把海南站的园区建成具有热带海滨特色的国家野外研究技术平台。

出席这次会议的代表共160多人。大会收到论文96篇。南海海洋所海南站和大亚湾站共提交论文11篇。有11位专家在大会上作了主题报告,南海海洋所张乔民研究员在大会上作了“海南三亚湾的红树林和珊瑚礁研究”报告,南海海洋所另有6位同志在分会上作了报告。学术会议气氛热烈,收到预期效果。

会后,全体代表参观了海南站以及珊瑚礁试验样区。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所)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