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致电三部门祝贺首次载人航天飞行获得圆满成功
关键字:中科院   时间: 2003-10-17  点击率: 1055813
  摘 要: 中国科学院致电三部门祝贺首次载人航天飞行获得圆满成功 
 
                  中国科学院办公厅      
 
    中国科学院10曰16日致电总装备部、国防科工委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热烈祝贺首次载人航天飞行获得圆满成功,贺信全文如下:
中科院致电三部门祝贺首次载人航天飞行获得圆满成功

办公厅


中国科学院10曰16日致电总装备部、国防科工委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热烈祝贺首次载人航天飞行获得圆满成功,贺信全文如下: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国防科工委、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今天,我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获得圆满成功,航天员杨利伟凯旋归来。在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中国科学院特向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国防科工委、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及参加这次载人航天工程研制、建设和试验的全体科技工作者、干部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神舟五号飞船发射圆满成功,是我国航天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壮举,标志着我国成为世界上独立自主掌握载人航天技术的国家之一。这对于推动我国高科技事业的发展,增强我国的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和民族凝聚力、攀登世界科技高峰,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在完成载人航天飞行这一光荣历史任务的过程中,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国防科工委、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广大科技人员为载人航天事业呕心沥血,锐意创新,拼搏奋斗,对中国科学院的工作也给予了极大地支持和帮助,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中国科学院愿在你们的组织和支持下,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更好地并肩作战,更加团结协作,互相支持,为我国的航天事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

中国科学院

二○○三年十月十六日




相关文章:
中科院院省合作代表团到红壤站调研考察
我国第一台水样品预处理仪器研制成功
河南省新乡市委副书记邹文珠同志慰问中科院封丘农业生态实验站科技人员
营造更具影响力的网上中科院
中科院培育“战略科学家”
中科院提出未来发展新思路
第五届全国化学生态学学会研讨会通知
中科院将重点支持哪些研究?10大领域有“部署”
临泽站组织人员参加“中科院寒旱所公共管理事务标准培训班”
中科院资环局傅伯杰局长到大亚湾站调研
相关文章分页:  共 3 页 21 条记录 9 3[1][2][3]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