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所领导班子到沈阳生态站检查指导工作
关键字:沈阳应用生态所 沈阳站   时间: 2003-12-17  点击率: 1037483
  摘 要:     十二月十五日上午,沈阳应用生态所何兴元所长率新一届班子到沈阳生态站检查指导工作。所领导一行在梁文举站长、于德清副站长陪同下,视察了沈阳站园区,详细了解了温室等基础设施的使用情况。梁文举站长对一年来生态站的工作做了简要汇报,着重介绍了站区维修改造情况及整改工作效果。
十二月十五日上午,沈阳应用生态所何兴元所长率新一届班子到沈阳生态站检查指导工作。所领导一行在梁文举站长、于德清副站长陪同下,视察了沈阳站园区,详细了解了温室等基础设施的使用情况。梁文举站长对一年来生态站的工作做了简要汇报,着重介绍了站区维修改造情况及整改工作效果。

何兴元所长对于生态站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生态站的三大变化:一是生态站园区面貌焕然一新,基础设施更趋完善;二是来站工作的科研人员多,实施的科研项目,科研产出显著增加;三是示范推广工作卓有成效,新产品、新成果示范面积和辐射强度明显增大,缓释尿素技术成功转让。同时,也对生态站今后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一方面要及时、准确,高质量完成CERN规定监测任务,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另一方面要加大开放力度,扩大对外交流,推动站地合作,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搞好宣传工作,扩大影响。姬兰柱书记则重点强调要落实好CERN工作章程,稳定监测队伍,做到分工明确,使数据更加规范化。武志杰副所长就生态站的平台功能、示范推广功能提出要求,并建议沈阳站要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在农产品安全和农田生态系统生物多样性等方面建立长期定位实验。

(沈阳站)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