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教授访问沈阳生态所
关键字:沈阳生态所   时间: 2003-12-26  点击率: 1049268
  摘 要: 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Joaquiun Clusa教授于近日访问沈阳生态所并作题为“基于环保的土地价格、土地政策与老工业城市可持续性发展”的报告。报告围绕环境保护对于当地土地价值升降以及土地政策制定的作用,用生动的实例对老工业基地改造中所涉及的环境问题进行了阐述。
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Joaquiun Clusa教授于近日访问沈阳生态所并作学术报告。

中国科学院陆地生态过程重点实验室主任周启星研究员主持了报告会。Joaquiun Clusa教授作题为“基于环保的土地价格、土地政策与老工业城市可持续性发展”的报告。报告围绕环境保护对于当地土地价值升降以及土地政策制定的作用,用生动的实例对老工业基地改造中所涉及的环境问题进行了阐述。他认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土地价值提升的前提,并对沈阳老工业基地改造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沈阳生态所相关专业的科研人员和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后,Joaquiun Clusa教授参观了陆地生态过程重点实验室,对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来源:沈阳生态所)
















相关文章:
院“百人计划”入选者孔垂华研究员来沈阳生态所工作初见成效
相关文章分页:  共 1 页 1 条记录 9 3[1]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