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桃源站与桃源县联合开展科普活动
关键字:桃源站,科普活动,果业开发   时间: 2003-12-30  点击率: 1035244
  摘 要: null
季节虽已进入寒冬,但中国科学院桃源农业生态试验站内却热闹非凡。12月17日至19日,桃源站与桃源县桃花源果树联合会又在桃源站联合举办“果业新技术经验交流会”。来自于桃源县各乡镇和桃源县周边武陵区、鼎城区、石门县、泸溪县、通道县及贺家山原种场的农技人员、种果大户共180余人参加了这场题为“努力提高种果科技水平,积极应对入世后的市场挑战” 的经验交流会。会上,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陈正法副研究员、桃源站林泽建副站长分别作了“无公害柑橘栽培技术”和“实施果树三改工程,促进水果产业升级”的技术报告。会议还聘请专家作了“21世纪柑橘生产趋势与对策”、“中国绿色有机食品的快速发展途径及质量保障体系”、“应用新农药新化肥,生产无公害水果”的技术报告,有十多位果农在会上交流了应用新技术提高果品品质的经验。桃源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也应邀到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此次活动信息量大,可操作性强,对于提高果农的生产管理水平和竞争力,促进桃源水果产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相关文章:
著名土壤学家Roland J. Buresh博士到桃源站访问
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专家考察桃源站
桃源站综合楼改造和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通过所级验收
桃源站与桃源县联合开展科普活动
国际水稻研究所R.J. Buresh博士访问桃源站
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桃源农业生态试验站招聘启事
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桃源站组织党员到湘西考察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组织专家组评估桃源站
桃源站组织科研人员考察环江喀斯特生态站
桃源站宝洞峪试验场一号塘渗漏及生活区工作楼排污工程通过验收
相关文章分页:  共 3 页 23 条记录 9 3[1][2][3]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