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海伦站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得到完善
关键字:专家公寓,基础设施   时间: 2004-11-03  点击率: 1034344
  摘 要: 海伦站硬件设施进一步得到完善,新的专家公寓于2004年9月26日破土动工,面积为696.32平方米,计划于2005年8月1日完工。届时站上科研人员的住宿情况将得到大大改善。
海伦站原来招待所由于年久失修,早已破旧不堪,多年来由于保暖性不好,在站上出差的科研人员饱受寒冷之苦,同时房顶经常漏雨,屋内潮湿。生活环境非常恶劣。

海伦站新的专家公寓于2004年9月26日破土动工,面积为696.32平方米,计划于2005年8月1日完工,内部各项现代化生活设施齐备,届时站上科研人员的食宿情况将得到大大改善。

(海伦站)

相关文章:
中国科学院海伦农业生态实验站基础设施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领导重视,长武站基础设施改造项目进展顺利
海伦站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得到完善
哀牢山站专家公寓楼竣工并通过西双版纳植物园组织的验收
CERN专家组完成对西双版纳站2001-2005年工作综合评估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鹰潭站知识创新工程二期基础设施建设验收及2001-2005年站综合评估顺利进行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鹰潭站知识创新工程二期基础设施建设验收及2001-2005年站综合评估在江西鹰潭中科院红壤生态实验站举行。
德国农村如何处理污水?
哀牢山站专家公寓楼等项目通过“十五”基建验收
沙坡头站专家公寓建设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相关文章分页:  共 2 页 13 条记录 9 3[1][2]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