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科技部基础司叶玉江副司长光临封丘站视察工作
关键字:封丘 实验站   来源: 中国科学院封丘农业生态实验站   时间: 2004-12-23  点击率: 1031576
  摘 要:
    2004年9月24日科技部基础司叶玉江副司长、卞根保博士在中科院资源环境科学与技术局生态环境处黄铁青处长,河南省科技厅贾跃副厅长和科技厅成果处于松河处长,中科院南京土壤所杨林章副所长的陪同下,光临中科院封丘农业生态实验站视察工作。
    张佳宝站长向叶副司长等一行领导汇报了封丘站近年来的科研与园区建设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并陪同叶副司长等领导参观了试验田、实验室、展览室、以及科研人员的生活区等。参观后叶副司长等领导对封丘站科研和实验站园区建设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科技厅贾副厅长对中科院封丘农业生态实验站,多年来为河南经济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相关文章:
优质道地中药材金银花生长规律与规范化生产技术研究成果通过鉴定
中科院华东地区安全保卫工作研讨会圆满结束
中国科学院封丘农业生态实验站突发紧急事件处置预案
山仑院士率团考察封丘农业生态实验站并商讨合作事宜
中澳合作(ACIAR)项目的澳方尉永平博士来站考察
河南省封丘县人民政府向中科院封丘农业生态实验站赠科研奖励基金
相关文章分页:  共 1 页 6 条记录 9 3[1]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