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鹤山站多名研究人员成为新一届华南植物园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
关键字:学术委员会   来源: 鹤山丘陵综合开放试验站   时间: 2004-11-22  点击率: 1038354
      2004年11月22日,我园公布了《关于公布新一届华南植物园学位评定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根据《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学位授予暂行条例》,经园务会讨论研究,决定进行园学位评定委员会换届调整。新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由周国逸等十六位同志组成,任期与新一届园领导班子任期一致。我站傅声雷、李志安、赵平等研究员成为该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的组成成员。
相关文章:
长白山站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将召开
中国科学院红壤生态实验站第四届学术委员会会议在鹰潭站召开
相关文章分页:  共 1 页 2 条记录 9 3[1]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