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欧盟各国土壤学会理事长一行访问鹰潭红壤生态实验站
关键字:欧盟国家,土壤学会秘书长,考察红壤站   来源: 红壤站   时间: 2005-11-14  点击率: 1017950
  摘 要: 2005年11月3日至11月4日,来自欧盟9个国家的土壤学会理事长以及前任国际土壤学联合会理事长、现任欧洲土壤学联会理事长Dr. W.E.H. Blum和现任国际土壤联合会秘书长Dr. S. Nortcliff等一行10余位专家访问了鹰潭红壤生态实验站。
 

他们是在访问了南京土壤研究所并参加了由中国土壤学会和欧洲土壤学会共同发起、南京土壤所承办的土壤圈-中国和欧盟21世纪生态和环境持续发展的基点国际学术研讨会后专程参观红壤站的。他们考察了红壤站的野外实验设施和站内理化实验室,宾主就双方的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客人们对站上的科研设施和工作环境十分赞赏。3日晚,鹰潭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宴请了客人。一同来访的还有中科院应用生态所和中国林科院的专家。

相关文章:
欧盟各国土壤学会理事长一行访问鹰潭红壤生态实验站
相关文章分页:  共 1 页 1 条记录 9 3[1]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