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关于呼伦贝尔草原生态系统野外实验站招聘客座研究员的启事
关键字:生态系统,招聘   来源: 农科院   时间: 2006-04-06  点击率: 1050013

呼伦贝尔草原生态系统野外实验站是中国农业科学院区划所建立的草原生态系统野外实验平台,2005年被命名为国家重点野外台站、农业部重点野外台站。

实验站主要研究方向包括草原生态系统长期动态观测、生态系统结构与功能、生物多样性时空格局、草地生产和环境信息动态监测、草地生态系统管理、草地改良与现代草业发展等,为植被生态学与草业科学的发展提供科学支持和技术储备。实验站的主要任务是充分利用呼伦贝尔站的基础与条件,给国内外草地生态学科学工作者提供方便,以利于进行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开展学术交流,组织科技协作,促进学科融合与交叉,培养具有承担国家科技攻关、科学基金等项目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

 本实验站根据所承担的科学研究任务及研究方向,面向全国招聘一定数量的客座研究人员从事研究工作。简章如下:

一、客座形式和招聘人数:

1.     兼职客座(半脱产形式):20-30位

2.     访问学者(全脱产形式):2-3位

二、招聘条件

1.     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获博士学位后有两年以上研究经历,博士后要求是应届毕业博士研究生;

2.     近三年在重要核心刊物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2篇以上相关论文并被SCI或EI收录和引用;或拥有重大发明(专利),掌握草地生态和草业学科领域中能影响高新技术产业化的关键技术;

3.     独立主持或作为主要骨干参与过课题(项目)研究的全过程并做出显著成绩,有创新的科学思想和能力,了解和掌握本学科研究领域的发展前沿和动态,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组织能力,能组建和带领科研团队开展创新性的工作;

4.     身体健康。

三、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科研工作经历及成绩,发表论著目录,论文被SCI或EI收录和引用情况;
    3.学位证书、职称及已获成果(含专利)证书复印件;
    4.今后工作设想及要求。

四、招聘方式和待遇

1.     公开招聘,填写《呼伦贝尔站客座研究人员申请书》。

2.     由所学术委员会确定资格。

3.     聘任期间基本工资及各种福利待遇由原单位解决。

4.     实验站对客座人员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开放课题优先考虑本站客座人员。

5.     客座人员在承担课题、参与国内外学术活动、使用仪器和查阅图书资料,等方面与固定人员享有同等权力。

6.     客座研究人员与本站签定数据共享协议后,可以无偿使用基本观测数据,特定实验数据和样品根据情况确定共享方式。

五、联系方式
    中国 北京 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联系人:杨桂霞
    E-mail: yanggx@mail.caas.net.cn
    电话:010-68919619-102
    传真:010-68919619-150
    网址:http://www.hulun.cn

      申请该职位    报名表.doc

     

相关文章:
新版的“数字水体”上网
专家讨论修订CERN水域生态系统监测指标体系
中国主要农田生态系统NPK迁移、转化规律与优化管理课题启动
“碳收支”项目召开专题研讨会
“中国陆地/近海生态系统碳收支”年度进展报告会通知
会议简讯
热烈祝贺海南、哀牢山及拉萨试验站加入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中国主要农田生态系统NPK迁移、转化规律与优化管理》项目2002年度工作会议简报
中国东部陆地农业生态系统研究取得重大进展
“中国西部生态系统综合评估”项目研究进展受国际顾问委员会好评
相关文章分页:  共 12 页 119 条记录 9 3[1][2][3][4][5][6][7][8][9][10]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