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孙松研究员参加第38届国际海洋动力学论坛
关键字:学术活动 论坛   来源: 胶州湾站   时间: 2006-05-29  点击率: 972886
  摘 要: 2006年5月8日-12日,以“浮游动物在海洋生态系统中的作用”为主题的“第38届国际海洋动力学论坛”在比利时Liege大学召开。海洋研究所孙松研究员与会。   
   

                             孙松研究员参加第38届国际海洋动力学论坛

  2006年5月8日-12日,以“浮游动物在海洋生态系统中的作用”为主题的“第38届国际海洋动力学论坛”在比利时Liege大学召开。

  来自欧洲国家的100多名科学家和2名亚洲科学家参加了会议。海洋研究所孙松研究员作为Liege国际浮游动物论坛的科学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国际海洋生物普查组织(CoML)科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国际浮游动物普查科学委员会(CMarZ)成员和SCOR115工作组专家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并做了相关学术报告。

(海洋所综合办公室)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