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国际前沿
CERN水分分中心招聘博士后启事
关键字:博士后   时间: 2008-11-24  点击率: 739451
  摘 要: 招聘博士后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 Chinese Ecosystem Research Network)水分分中心是中国科学院CERN的五个专业分中心之一,挂靠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负责CERN野外实验站水分监测的技术支持,包括站点和网络水分监测设计、规范制定、监测过程中的技术指导;进行CERN水分监测数据管理和信息挖掘;以网络监测数据为基础,进行点尺度和区域尺度生态水文有关的研究工作等。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名。

 

一、研究方向与申请条件

研究方向(1)CERN水分监测数据信息挖掘

工作内容:参与中科院重要方向项目研究工作,主要从事区域或全国尺度的土壤水分数据信息提取方法研究与数据产品开发工作。

申请要求: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年龄35岁以下;具有水文学、土壤物理学、气象学或生态学基础;有编程经验;在较高水平刊物上发表2篇以上学术论文;具有良好的英文写作和阅读能力;从事过水文数据挖掘相关研究工作者,或具备GIS和遥感研究基础者优先。

合作导师:孙晓敏研究员

研究方向(2):生态水文过程模拟

工作内容:参与973项目研究工作,主要从事干旱区典型植被生态水文过程模拟研究。

申请条件: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年龄35岁以下;具有生态系统模型(包括作物模型)研究或应用经验;具有野外实验工作经验;在较高水平刊物上发表2篇以上学术论文;具有良好的英文写作和阅读能力。

合作导师:罗毅研究员

 

二、工作待遇

博士后工作期限原则上为两年,根据工作需要可适当延长。

博士后期间享受中科院地理资源所规定的博士后工资和生活待遇。

 

三、申请程序与应聘材料

申请者须通过电子邮件提交以下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

(2)博士学位证书的复印件(暂未取得学位证书的应届生无需提交)

(3)推荐信2(包括博士学位导师)

(4)科研成果目录、博士学位论文摘要,并提交2篇代表性学术论文的全文PDF文件

申请材料经过初步审核后,通知申请人审核结果或面试通知,在获得面试通知前谢绝来访。

随时申请,随时办理;截止日期以岗位聘满为止。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袁国富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邮编:100101)

Email: yuangf@igsnrr.ac.cn

相关文章:
CERN土壤分中心招聘博士后信息
国家生态系统网络综合研究中心博士后招聘启事
鄂尔多斯生态站博士后孙海莲顺利通过博士后出站答辩
相关文章分页:  共 1 页 3 条记录 9 3[1]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