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国际前沿
丁仲礼副院长视察大亚湾站
关键字:丁仲礼 视察 大亚湾站   来源: 大亚湾站   时间: 2009-02-11  点击率: 707838
  摘 要: 2009年1月20日, 中国科学院丁仲礼副院长在中科院资环局范蔚茗局长的陪同下,视察了大亚湾站并出席了该站青年科学家座谈会... ...

    2009年1月20日, 中国科学院丁仲礼副院长在中科院资环局范蔚茗局长的陪同下,视察了大亚湾站并出席了该站青年科学家座谈会。所领导张偲、黄良民,所长助理詹文欢、谢强,南海海洋所客座研究员、香港科技大学王文雄教授,胡超群、尚晓东、陈楚群、何毛贤、蔡泽平、黄晖研究员,大亚湾站严岩站长、陈浩如副站长及台站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黄良民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南海海洋所台站建设情况,包括人才队伍建设、管理运行、科研工作、数据监测和管理、示范工作和社会经济效益、发展态势等方面内容;黄晖、尚晓东研究员分别作了题为“珊瑚生物学及珊瑚礁生态研究”和“南海PSI机制与混合”两个学术报告。丁仲礼副院长认真听取汇报,不时插话询问。他勉励台站同志按照国家站的建设和发展要求,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奋发有为精神。进一步凝练科学目标,解决科学问题。不断提升获取第一手数据的能力和解释这些数据的能力,更好地发挥台站“监测、研究、示范”平台作用,为国家经济建设服务。
    期间,丁仲礼副院长一行还现场考察了大亚湾站实验室、气象站和园区。

2009-02-06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