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国际前沿
哀牢山生态站岗位公开招聘启事
关键字:哀牢山站, 岗位, 公开招聘, 启事   来源: 哀牢山站   时间: 2010-05-19  点击率: 690086
  摘 要: 哀牢山生态站是植物园创新基地支撑系统,位于哀牢山自然保护区北段的云南省景东彝族自治县太忠乡徐家坝杜鹃湖畔。现因岗位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

 

哀牢山生态站是植物园创新基地支撑系统,位于哀牢山自然保护区北段的云南省景东彝族自治县太忠乡徐家坝杜鹃湖畔。现因岗位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

一、岗位设置

监测岗位1名(创新基地支撑岗位)

二、岗位职责

(1)主要承担哀牢山生态站生物多样性监测、管理以及数据整理,上报工作;

(2)承担生态站其他相关监测和管理工作;

(3)承担生态站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工作地点

云南省景东县哀牢山生态站

相关信息见相关网站:

http://www.xtbg.ac.cn/jgsz/zcxt/ahsstz/200810/t20081013_2346863.html

四、招聘条件

(1)应具有本科(含)以上学历;

(2)具有植物学或生态学相关的专业背景;

(3)能够吃苦耐劳,具有团结协作精神,热爱本职工作,身体健康。

五、待遇

聘用人员按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有关规定,享受相关待遇。详情可向人事教育处咨询。

六、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填写《岗位招聘表》,并在2010年5月31日18:00时以前报送人事教育处,同时须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已发表的学术论文目录和首页、工作经历证明以及其它能证明本人能力的材料等(可提交电子版)。

(2)人事教育处负责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符合申报条件的,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前来面试的费用由应聘者承担);面试时需提交相关文件、材料的正式文本,供查验。

(3)面试:每位应聘人报告时间20分钟(重点介绍自己的能力和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工作的设想等),答辩提问10分钟。

(4)通过面试的人员,由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人事教育处统一组织体检,体检合格者方能录用。

七、联系方式及报名时间

时 间:提交申请时间截止到2010年5月31日18:00

部 门: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人事教育处

联系人:杨秀华

地 址:云南省勐腊县勐仑镇(666303)

电 话:0691-8715454    传真:0691-8715070

E-mail:yxh@xtbg.org.cn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人事教育处

2010年5月18日

相关文章:
昆明分院领导赴哀牢山站检查工作
哀牢山站在版纳植物园的年终考核中成绩优秀
西南林学院张嘉宾教授到哀牢山站考察
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研究站简报(第3期 2004年6月)
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研究站简报(第4期 2004年12月)
哀牢山站新气象观测场建成并投入使用
青年科学家李庆军研究员到哀牢山站考察
移动手机信号开通到了哀牢山上
我园科技处领导到哀牢山站考察示范项目
CFERN管理中心首席专家王兵研究员到哀牢山站考察
相关文章分页:  共 22 页 211 条记录 9 3[1][2][3][4][5][6][7][8][9][10]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