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国际前沿
安塞站综合治理成效受到台湾朱英龙先生的赞赏
关键字:安塞站,综合治理   时间: 2003-08-12  点击率: 63521
  摘 要: 2003年7月15日上午,台湾朱英龙先生一行3人在我所副所长、安塞站站长刘国彬研究员和安塞县县委书记冯毅等的陪同下,冒雨检查了由朱英龙先生在安塞县投资,与安塞站等单位合作项目“安塞县--县南沟综合治理”项目区。
2003年7月15日上午,台湾朱英龙先生一行3人在我所副所长、安塞站站长刘国彬研究员和安塞县县委书记冯毅等的陪同下,冒雨检查了由朱英龙先生在安塞县投资,与安塞站等单位合作项目“安塞县--县南沟综合治理”项目区,先后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沿河湾中心小学和山地高效设施农业大棚、已建成的蓄水坝和经济林示范园,朱英龙先生对治理效果非常满意。

在当日下午举行的座谈会上,朱英龙先生高兴的说:看了县南沟,很满意,配套措施非常好,(我)所有能想到的,大家都想到了。同时,对造林配置,尤其是坝系建设与水资源利用相配套等问题提出重要建议。

在来县南沟之前,朱先生一行在刘国彬站长的陪同下视察了榆林风沙治理区,检查了燕沟流域的大坝建设,之后又参观了高桥试区的综合治理项目。

(安塞站)

相关文章:
安塞站二项科研成果通过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专业评审
安塞站综合治理成效受到台湾朱英龙先生的赞赏
第八届海峡两岸水土保持学术研讨会暨安塞站成立三十周年纪念会
在安塞站举行
路甬祥院长视察安塞站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吴普特副校长考察安塞站
中国科学院院地合作局考察安塞试验站
比利时鲁汶大学Hubert Gulinck教授访问安塞站
英国洛桑实验站David Powlson教授访问安塞站
安塞站--县南沟生态建设共建项目成效显著
水土保持与旱作农业国际研修班学员考察安塞站
相关文章分页:  共 2 页 19 条记录 9 3[1][2]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