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国际前沿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刘石民到长武站视察工作
关键字:领导视察   时间: 2006-06-20  点击率: 967568
  摘 要: 2005年6月9日,陕西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主委刘石民到长武站视察工作。

2005年6月9日,陕西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主委刘石民到长武站视察工作。在长武站,刘石民副主席仔细察看了站区试验与生活设施,听取了刘文兆站长的介绍与汇报。刘石民副主席充分肯定了长武站优良的试验设施条件、长期的科研积累和对当地经济发展所起的重要作用,他希望长武站要不懈努力坚持农业科技创新,在解决三农问题,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长武县副县长郭怀玉、县政协副主席李麦娥,水土保持所九三支社负责人等陪同刘石民副主席视察长武站工作。

相关文章:
院领导王德顺视察长武站
中科院副院长陈竺一行视察栾城站
相关文章分页:  共 1 页 2 条记录 9 3[1]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