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领导到哀牢山生态站视察工作
关键字: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张壮鑫院长, 哀牢山生态站, 视察   来源: 哀牢山站   时间: 2009-03-30  点击率: 765506
  摘 要: 2009年3月24-26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张壮鑫院长率昆明分院办公室主任戴开结、组织人事处处长王俊、科技合作处副处长赵卫国等一行9人,在版纳植物园副主任曹敏研究员、昆明分部办公室主任章建和哀牢山生态站站长张一平研究员的陪同下,到中国科学院哀牢山亚热带森林生态系统研究站视察工作。
 

2009324-26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张壮鑫院长率昆明分院办公室主任戴开结、组织人事处处长王俊、科技合作处副处长赵卫国等一行9人,在版纳植物园副主任曹敏研究员、昆明分部办公室主任章建和哀牢山生态站站长张一平研究员的陪同下,到中国科学院哀牢山亚热带森林生态系统研究站视察工作。

张壮鑫院长一行在哀牢山生态站视察了6 ha森林动态监测样地、森林通量观测系统、人工控制植物生长室和植被恢复实验基地等野外观测样地和实验设施,并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张一平站长关于哀牢山站基本情况、近期工作进展和今后发展目标的汇报。在视察和听取汇报后,张院长对哀牢山生态站过去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哀牢山生态站的发展寄予很大希望,勉励在站工作的科技人员和生态站职工继续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不仅要做好监测工作,还要进一步加强科研、示范方面的工作,在取得更好的科研成果的同时也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张壮鑫院长在6年前曾经来过哀牢山生态站,再次亲眼看到哀牢山生态站的发展,非常高兴。张壮鑫院长这次到生态站还带来了慰问品,向在艰苦条件下长期坚持工作的生态站职工表示了慰问,在临别时与生态站职工合影留念。

      在景东彝族自治县,张院长一行还受到景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中兴、副县长彭光明、县人大副主任袁光洪、县政协副主席熊文祥和保护局局长罗有勇等地方有关领导的欢迎。张壮鑫院长对当地政府多年来对哀牢山站的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就今后哀牢山生态站如何在当地经济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与景东县的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张壮鑫院长(中)一行视察植被恢复实验基地

    张院长一行视察人工控制植物生长室

    张院长一行视察森林通量观测系统

    张院长一行视察6 ha森林动态监测样地

    张院长一行与哀牢山站职工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路甬祥院长视察栾城站
陈竺副院长一行视察封丘
科技部副部长程津培视察沙坡头沙漠研究试验站
李家洋副院长、徐济超副省长等领导视察封丘站
普洱市委书记高旭升一行视察哀牢山生态站
丁仲礼副院长视察大亚湾站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领导到哀牢山生态站视察工作
2009年度夏季分院纪检组长会议代表视察沙坡头站
台湾生物科学家到哀牢山考察
吴征镒院士关注哀牢山生态站的发展
相关文章分页:  共 16 页 151 条记录 9 3[1][2][3][4][5][6][7][8][9][10]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