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鄂尔多斯生态站人员赴长沙参加第11届国际种子科学大会
时间: 2014-09-22  点击率: 594827
2014月9月15日至19日,第11届国际种子科学大会在湖南长沙举行,我站站长黄振英研究员、杨学军博士以及杨帆、张克亮、王佳3位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与国际同行交流了学术观点和看法,对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以“种子科技、粮食安全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本次大会是湖南农业大学、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2011年4月联合在巴西萨尔瓦多召开的第10届国际种子科学大会上申办获得的,这是国际种子科学学会学会第一次在中国举办的大型学术会议。
     会议期间,博士生杨帆和张克亮分别就角果碱蓬异型种子萌发对策和两型豆地上下种子特性做了口头报告,其中张克亮荣获会议最佳学生报告奖。杨学军博士、博士生高瑞如和王佳分别就白沙蒿粘液功能、沙蓬两种种子库的适应性和肉丛蓉种子特性做了墙报展示。
     参加本次国际会议对进一步提升去我站师生的国际合作水平、增强科研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鄂尔多斯站参加会议人员合影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