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景东启动亚热带植物园环境评价
关键字:景东, 亚热带植物园, 环境评价   来源: 哀牢山站   时间: 2014-12-13  点击率: 615872
  摘 要: 12月2日,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召开工作会议,工作会议部署了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项目的环境评价工作。哀牢山生态站也将承担提供部分植物名录等数据的任务。
 

122日,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景东县副县长崔振宇主持。

工作会议部署了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项目的环境评价工作,要求参加会议的有关部门承担和全力提供环境评价项目组所需要的基础材料和数据。哀牢山生态站也将承担提供部分植物名录等数据的任务。

参加会议的还有景东县政协副主席、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杨勇,哀牢山生态站常务副站长、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刘玉洪,景东县政府办、环保局、国土局、水务局、林业局、保护局、旅游局和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及指挥部办公室等10余人。

 

相关文章:
元江县政府领导到景东县和哀牢山站考察
“中国作家写景东”的作家团到哀牢山采风
景东县政府考察团访问版纳植物园
版纳植物园陈进主任一行到景东县考察景东植物园选址
景东“2008生态学科普夏令营”圆满结束
景东县被授予“中国黑冠长臂猿之乡”
版纳植物园与景东力奥公司的科研合作协议正式签字
楚雄市11.02特大自然灾害救灾工作答谢会在景东举行
哀牢山生态站应邀列席景东县乡人代会
景东疾控中心到哀牢山站注射甲流疫苗
相关文章分页:  共 12 页 112 条记录 9 3[1][2][3][4][5][6][7][8][9][10]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