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鄂尔多斯站站长黄振英研究员率队赴广西桂林参加第五届全国种子科学与技术学术研讨会
关键字:鄂尔多斯 种子科学 研讨会 休眠 萌发   时间: 2017-05-27  点击率: 473801

     2017511日至15日,第五届全国种子科学与技术学术研讨会在广西桂林举行,鄂尔多斯站站长黄振英研究员、杨学军副研究员以及王国严、王佳、胡丹丹三位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博士生王国严、王佳和胡丹丹分别做了题为“藏东南两种高寒植物的萌发时间调节:种子休眠与休眠循环”,“药用全寄生植物肉苁蓉种子的休眠和萌发特性”和“毛乌素沙地砂珍棘豆种子物理休眠及其生态学意义”的大会口头报告。

    会议期间,大会评审出了第二届傅家瑞青年种子生物学优秀研究论文奖,我站博士生张克亮和王佳发表的论文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会议为我站研究团队与国内同行的学术交流提供了平台,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科研业务能力。

 

参加会议人员合影

参会人员合影

博士生王国严做大会报告

  博士生王国严做大会报告

博士生王佳做大会报告

  博士生王佳做大会报告

博士生胡丹丹做大会报告

  博士生胡丹丹做大会报告

黄振英研究员进行会议发言

  黄振英研究员进行会议发言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