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临泽站赵文智、何志斌研究员应邀参加第八届中国生态文明腊子口论坛并做报告
来源: 临泽站   时间: 2017-08-15  点击率: 467502

      2017年8月8日,第八届中国生态文明腊子口论坛在甘南藏族自治州举行,临泽站赵文智、何志斌研究员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分别作了题为:“祁连山斑块状森林生态水文研究及其对山地生态系统管理的启示”、“气候变化对祁连山森林生态系统的影响研究”的学术报告。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抢占绿色崛起制高点,建设生态文明新甘南”,共有34位国内环境学、生态学专家参加了会议,并围绕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甘南州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绿色发展路径实践探索、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建设、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宏观政策、构筑青藏高原生态安全屏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甘肃省副省长李斌、中国科学院秦大河院士、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锦龙,州政协主席徐强,州委常委、临潭县委书记宋健,州委常委、夏河县委书记杨雄等出席了论坛。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