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CERN生物分中心主任吴冬秀一行考察鄂尔多斯生态站
关键字:生物监测,数据质量,样方   时间: 2020-08-28  点击率: 266172

    2020年8月16日,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生物分中心吴冬秀主任、宋创业高级工程师和张琳高级工程师一行3人到鄂尔多斯站考察工作。在鄂尔多斯站监测主管杜娟博士的陪同下,他们对鄂尔多斯站永久和长期监测样地布置、生物监测指标与监测项目实施执行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
    生物分中心专家到达鄂尔多斯站综合观测场、辅助观测场,了解了生物节律自动观测系统的运行状况,听取了监测人员关于鄂尔多斯站生物监测样方设置、数据质量控制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在现场,吴冬秀主任针对CERN台站2020年增设永久样方的重要意义和技术规程进行了详细阐述,对鄂尔多斯站永久样方设置进行了指导。
    随后,生物分中心专家还参观了植物分解实验样地、风蚀实验样地等长期研究样地,考察了资源植物种植示范基地。

站区合影

站区合影

生物分中心专家考察生物监测样地

生物分中心专家考察生物监测样地

相关文章:
土壤监测规范和数据质量控制研讨和培训会议即将召开
生物分中心举办的 “CERN2004生物监测人员培训暨陆地生态系统生物长期监测研讨会”圆满结束
2006年海伦站监测工作概述
中国科学院贡嘎山高山生态系统观测试验站站务委员会扩大会议(2014-04-23)
关于举办“2015年植被生态调查与研究技术培训班”暨“2015年CERN生物监测技术培训班”的通知(第一轮)
CERN生物分中心主任吴冬秀一行考察鄂尔多斯生态站
相关文章分页:  共 1 页 6 条记录 9 3[1]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