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科技部条件财务司戴国庆处长考察红壤站
关键字:科技部条件财务司 考察 红壤站   时间: 2002-10-31  点击率: 1033211
  摘 要: 9月2日,国家科技部条件财务司经费处戴国庆处长在江西省科技厅条件财务处黄雪梅处长,江西省科技交流中心宋高堂副主任以及鹰潭市科委罗僖仔主任等陪同下,考察了红壤站。
9月2日,国家科技部条件财务司经费处戴国庆处长在江西省科技厅条件财务处黄雪梅处长,江西省科技交流中心宋高堂副主任以及鹰潭市科委罗僖仔主任等陪同下,考察了红壤站。在站期间,戴处长等就红壤站的科研设施、仪器设备和科研经费管理等做了专题调研,
对红壤站的科研管理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对下一步工作的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