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昆明分院领导赴哀牢山站检查工作
关键字:哀牢山站   时间: 2003-06-11  点击率: 1148135
  摘 要: 2003年6月5-7日,昆明分院张壮鑫院长等一行在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副主任曹敏研究员和科技外事处处长佘宇平的陪同下,赴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哀牢山亚热带森林生态系统研究站(简称哀牢山站)检查工作。
2003年6月5-7日,昆明分院张壮鑫院长等一行在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副主任曹敏研究员和科技外事处处长佘宇平的陪同下,赴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哀牢山亚热带森林生态系统研究站(简称哀牢山站)检查工作。

曹敏副主任和刘玉洪站长分别向张院长一行汇报了哀牢山站的基本情况、近期的工作进展和今后的发展目标,并具体汇报了按照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领导小组的建设要求近期所要开展的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张院长一行冒雨视察了整个站的实验室、办公楼和野外观测样地,并详细询问了1公顷样地设置情况和国内外同类研究的状况,对哀牢山站过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勉励科技人员和驻站人员继续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为我国的科技创新事业努力工作,将哀牢山站建设得更加美好。

张院长还对哀牢山站今后的发展作出了进一步的指示:哀牢山站除了继续加强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外,要紧密结合我院新的办院方针加强科技示范方面工作,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并继续拓展与国内外其他研究机构和部门的科技合作与交流,全面推动哀牢山站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视察哀牢山站的同时,张院长还会晤了景东县的有关领导和相关(办)局的负责人,对当地政府各级领导多年来对哀牢山站的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今后哀牢山站如何在当地经济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共同进行了交流、探讨。


(中国科学院 版纳植物园科技外事处)


相关文章:
哀牢山站在版纳植物园的年终考核中成绩优秀
西南林学院张嘉宾教授到哀牢山站考察
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研究站简报(第3期 2004年6月)
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研究站简报(第4期 2004年12月)
哀牢山站新气象观测场建成并投入使用
青年科学家李庆军研究员到哀牢山站考察
移动手机信号开通到了哀牢山上
我园科技处领导到哀牢山站考察示范项目
CFERN管理中心首席专家王兵研究员到哀牢山站考察
哀牢山保护局领导到哀牢山站与科技人员联欢
相关文章分页:  共 21 页 210 条记录 9 3[1][2][3][4][5][6][7][8][9][10]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