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关于亚洲通量观测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设立展台的通知
关键字:通量观测   时间: 2003-10-13  点击率: 1049774
  摘 要: 中国通量观测研究网络(ChinaFlux),定于2003年12月1―3日在北京召开国际通量观测研究学术研讨会。许多公司意识到这是一个向通量观测方面的专家直接宣传自己产品的绝佳机会,纷纷打电话请求组委会为其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
中国通量观测研究网络(ChinaFlux),定于2003年12月1―3日在北京召开国际通量观测研究学术研讨会。许多公司意识到这是一个向通量观测方面的专家直接宣传自己产品的绝佳机会,纷纷打电话请求组委会为其提供一个展示平台。

应众多公司的要求,经组委会研究决定在会场设立展台,以便于各公司直接面向专家展示、宣传自己的产品,提高公司在国际通量领域的知名度;同时也使通量观测方面的专家接触到更新、更尖端的仪器设备,为今后的科研仪器设备采购做好准备。

每个展位费及服务费:15000元。

联系电话:010-64889458

联系人:张雪洁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综合研究中心)



相关文章:
国家"973"项目的通量观测(小汤山)试验介绍
“中国陆地生态系统通量观测研究网络”网站正式开通!
“亚洲通量观测与研究国际研讨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陆地生态系统通量观测的原理与方法》已经出版,欢迎征订!
临泽站通量观测系统安装调试完成
拉萨站当雄湿地CO2通量观测系统顺利安装运行
相关文章分页:  共 1 页 6 条记录 9 3[1]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