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邓伟所长莅临农业技术中心视察综合楼装修后情况并作学术报告
关键字:邓伟,所长,学术报告,视察   时间: 2003-10-15  点击率: 1046297
  摘 要: 10月14日邓伟所长来到哈尔滨农业技术中心视察综合楼装修后使用情况后,表示非常满意,对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表扬,同时还鼓励全体职工再接再厉,在全新的工作环境中创造出更多的可喜成绩。
10月14日邓伟所长来到哈尔滨农业技术中心视察综合楼装修后使用情况后,表示非常满意,对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表扬,同时还鼓励全体职工再接再厉,在全新的工作环境中创造出更多的可喜成绩。

之后,邓所长作了关于对现代科学理解方面的学术报告,旨在提高全体科技人员对现代科学的认识,促进我所科研水平。会后全所职工反响强烈,一致认为邓所长的一席讲话进一步地提高了大家对科学的认识,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工作,为把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的科研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贡献全部力量。

(海伦站)

相关文章:
路甬祥院长视察栾城站
杨柏龄副院长一行到阜康生态站视察工作
中国科学院陈宜瑜副院长视察栾城试验站
农业部常务副部长韩长赋视察我所栾城站和优质小麦育种与开发工作
白春礼副院长到我所哈尔滨园区视察指导工作
王德顺视察海伦农业生态实验站
邓伟所长莅临农业技术中心视察综合楼装修后情况并作学术报告
邓伟所长会见黑龙江省科技厅孙尧厅长
李锐所长到长武站指导工作
李家洋副院长视察海洋所
相关文章分页:  共 4 页 39 条记录 9 3[1][2][3][4]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