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农业技术中心参加“送科技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关键字:农业技术中心,科技下乡,示范   时间: 2004-01-13  点击率: 1038810
  摘 要: 农业技术中心在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科技协会的组织下,带领专家,冒着严寒,驱车前往60多公里的嫩江县前进镇,按照当地农业发展需求,分别就蔬菜、大豆种植技术和奶牛、肉牛养殖技术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题讲座,把科学知识和实用技术送到农村,送给农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宣部等十四部委关于深入开展“三下乡”活动的《通知》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利民行动,办好实事,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关注农村、关心农民、支持农业,推动农村经济和社会全面发展,不断满足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和文化生活需求,紧紧围绕“努力快发展,全面建小康”的奋斗目标,统筹城乡经济社会发展,着力解决农村突出问题,提高农民素质、满足农民需要和促进农村发展。 2004年1月5―7日,农业技术中心在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科技协会的组织下,带领专家,冒着严寒,驱车前往60多公里的嫩江县前进镇,按照当地农业发展需求,分别就蔬菜、大豆种植技术和奶牛、肉牛养殖技术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题讲座,把科学知识和实用技术送到农村,送给农民。此次活动得到了省科技厅和嫩江县政府的高度赞扬,受到了农民群众的极大欢迎。
相关文章:
“农产品安全生产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示范”项目被沈阳市科技局列为重大项目
陕西省委副书记袁纯清到长武站视察
科技部刘燕华副部长一行视察中国科学院红壤生态实验站
我所农业技术中心科研实验楼投入使用
农业技术中心参加“送科技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农业技术中心举行“迎新春”联欢会
我园科技处领导到哀牢山站考察示范项目
2005年海伦站示范推广工作
哀牢山站试验示范项目获得版纳植物园资助
西双版纳勐腊县领导到哀牢山考察示范项目
相关文章分页:  共 3 页 27 条记录 9 3[1][2][3]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