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中美生态复杂性与生态系统功能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关键字:生态系统,学术研讨会   时间: 2004-05-18  点击率: 1113985
  摘 要: 经国家基金委、中国科学院与美国基金会多次磋商,三方同意中美双方就“生态复杂性与生态系统功能”领域加强沟通与合作。5月24-25日,12位美国和10位中国科学家将在北京作大会报告。
  经国家基金委、中国科学院与美国基金会多次磋商,三方同意中美双方就“生态复杂性与生态系统功能(Ecological complexity and ecosystem function)”领域加强沟通与合作。现该合作项目已经进入第二阶段,美方13位科学家和2位项目官员将于2004年5月22日至6月6日访华,与中方生态学家交流,并实地考察若干生态研究基地和单位。此次访华期间将在北京举行为期2天的"中美生态复杂性与生态系统功能学术研讨会",届时有12位美国和10位中国科学家作关于生态复杂性的概念和理论;异常物种干扰(入侵种和爆发性疾病及其影响);人类和自然的关系(经济、自然资源和人类决策制定),以及保护生物学新进展(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系统概念的相互融合)等方面的报告。
会议地点:北京香山饭店 Tel: 6259 1166
会议时间:2004年5月24-25日
有望参加会议的人员,请提前与我们联系申请参会资格
  会议将负责被邀请参加会议人员的除交通和住宿费以外的相关费用。因会场和经费有限,我们将控制参加研讨会的人选。大约有30名左右的名额对外开放。希望参加该研讨会的人员请详细填写下表,并发回到wangs@panda.ioz.ac.cn,或发传真到6264 7675。请在email的标题栏中注名“中美生态复杂性”。我们将根据情况选择参加会议的人员,并发正式邀请函给被选定的人员。前来参加会议的人员需要持有该正式邀请函。

申请参加该研讨会的条件:
1. 全部会议都是英文,参会者需要有熟练的英文听说能力。
2. 生态复杂性相关专业的硕士、博士或研究人员。

申请表请发回会议联系人: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学科交叉促进中心
解焱
电话/传真:6264 7675;
email: wangs@panda.ioz.ac.cn


中美生态复杂性研究合作北京研讨会申请表
-------------------------------------------------------------------------
姓名: | 单位:
-------------------------------------------------------------------------------------联系方式:(电话传真) | Email:
-------------------------------------------------------------------------------------自我简介:100字左右(如果是学生,现在几年级,职称从事的专业,相关经验,英文水平等,请用英文)



-------------------------------------------------------------------------------------如果希望参加以下内容的,请在对应内容上打勾,以方便会议安排

24 May 12:40 - 14:00 Lunch (Buffet)
24 May 16:00 - 18:00 Reception
24 May 18:00 - 20:00 Dinner 25 May 11:50 - 13:00 Lunch (Buffet)
--------------------------------------------------------------------------











相关文章:
新版的“数字水体”上网
专家讨论修订CERN水域生态系统监测指标体系
中国主要农田生态系统NPK迁移、转化规律与优化管理课题启动
“碳收支”项目召开专题研讨会
“中国陆地/近海生态系统碳收支”年度进展报告会通知
会议简讯
热烈祝贺海南、哀牢山及拉萨试验站加入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中国主要农田生态系统NPK迁移、转化规律与优化管理》项目2002年度工作会议简报
中国科学院生态系统演替理论与生态恢复实践学术研讨会将于12月份在广州召开
中国东部陆地农业生态系统研究取得重大进展
相关文章分页:  共 13 页 126 条记录 9 3[1][2][3][4][5][6][7][8][9][10]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