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李家洋副院长一行莅临拉萨站视察指导工作
关键字:拉萨站   时间: 2004-08-13  点击率: 1049597
  摘 要: 2004年8月5日上午,中科院副院长李家洋院士一行不顾高原反应的辛劳,值青藏高原国际会议开幕之际到拉萨高原生态试验站视察指导工作,视察了拉萨站二期生态网络建设的实验平台和综合试验观测场,听取了欧阳华副所长和石培礼副站长的汇报。
2004年8月5日上午,中科院副院长李家洋院士一行不顾高原反应的辛劳,值青藏高原国际会议开幕之际到拉萨高原生态试验站视察指导工作,视察了拉萨站二期生态网络建设的实验平台和综合试验观测场,听取了欧阳华副所长和石培礼副站长的汇报。陪同李副院长一行的院领导有院资环局范蔚茗副局长和青藏高原研究所高星书记等。

李副院长一行在欧阳华副所长和拉萨站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视察了拉萨站新建的综合办公楼和实验观测场的试验和示范项目。李副院长首次来到拉萨站,看到拉萨站的基础设施建设和试验示范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非常高兴。希望拉萨站再接再厉,继续完善野外台站平台建设,搞好高原生态科学研究。李副院长对拉萨站CO2加倍对作物影响试验、牧草适应性试验、UVB试验、双低油菜、饲料青储玉米、大棚蔬菜栽培等基础研究和示范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希望拉萨站对西藏自治区农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离站前,李副院长等院领导高兴地与拉萨站全体科研人员合影留念,对拉萨站工作人员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地理资源所和拉萨站的科研成果能够在高原上得到更大范围的示范和推广。

(拉萨站 石培礼 供稿)




















相关文章:
中科院资环局傅伯杰局长来拉萨站考察讲话要点
西藏科技厅领导到拉萨站视察指导工作
拉萨站为西藏自治区进行草原资源与生态监测培训
拉萨站召开发展战略研讨会
拉萨站当雄湿地CO2通量观测系统顺利安装运行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西藏退化高寒生态系统恢复与重建技术及示范”2018年度会议召开
相关文章分页:  共 1 页 6 条记录 9 3[1]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