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中央编译局调研组到沙坡头站考察调研
关键字:考察 调研   来源: 沙坡头站   时间: 2005-11-07  点击率: 1014879
  摘 要: 2005年11月5日上午,由中央编译局局长韦建桦、秘书长张海滨率领的中央调研组一行7人及宁夏自治区、中卫市陪同领导、干部21人共计28人的考察团到中科院沙坡头沙漠研究试验站考察调研

      2005115日上午,由中央编译局局长韦建桦、秘书长张海滨率领的中央调研组一行7人及宁夏自治区、中卫市陪同领导、干部21人共计28人的考察团到中科院沙坡头沙漠研究试验站考察调研。

该考察调研组是受党中央委托,前来考察和调研宁夏自治区落实科学发展观及生态环境建设等有关情况。鉴于中科院沙坡头站在我国防沙治沙、生态环境建设等研究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对宁夏地方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改善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在此次调研中自治区将沙坡头站列为重点单位进行考察。

在参观铁路防护体系、试验示范区、科研成果展览、听取了李新荣站长关于沙坡头站50年来的科研工作和树立与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工作汇报后,韦建桦局长代表考察调研组全体成员对沙坡头站50年的科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沙坡头站几代科研人员不畏严酷环境、积极探索、艰苦创业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对国家建设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敬佩。同时,对年青科研人员树立牢固的科学发展观、不断探索进取的精神风貌给予了肯定。

当天下午230-430时,调研组在中卫市举行了关于落实科学发展观和生态环境建设专题研讨会,李新荣站长应邀参加并被重点安排做了报告。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