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西藏科技厅领导到拉萨站视察指导工作
关键字:西藏科技厅,拉萨站   来源: 拉萨站   时间: 2008-06-07  点击率: 788933
 

200867,在拉萨站进行了《生态足迹分析方法在西藏可持续发展中的应用研究》的项目验收会议。该课题由拉萨站余成群副研究员主持,西藏科技厅组织验收。参加项目验收的有西藏科技厅晋美多吉书记、马胜杰厅长、蒋丹平副厅长,西藏自治区人大财经委顾茂芝副主任,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尼玛扎西副院长,拉萨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毛浓文研究员,西藏自治区财政厅企管处陶家祥副处长、方军主任,以及西藏自治区科技厅计财处俞宏文处长、办公室李家丰主任,高新处陈金瑞处长、吉靳刚副处长、瓦黑副调研员等。  

专家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拉萨站的试验设施和研究项目布置,张宪洲站长向专家们详细介绍了拉萨站的概况以及目前的研究情况。随后,在拉萨站会议室,专家评委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并经过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选题明确,研究方法得当,在经过大量调研和试验的基础上,得出了可靠的结论,该项目的研究成果对西藏地区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科学的理论依据。最后专家组一致通过了该项目的验收,并对拉萨站的未来发展提出了积极的指导意见。

相关文章:
中科院资环局傅伯杰局长来拉萨站考察讲话要点
李家洋副院长一行莅临拉萨站视察指导工作
西藏科技厅领导到拉萨站视察指导工作
拉萨站为西藏自治区进行草原资源与生态监测培训
拉萨站召开发展战略研讨会
拉萨站当雄湿地CO2通量观测系统顺利安装运行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西藏退化高寒生态系统恢复与重建技术及示范”2018年度会议召开
相关文章分页:  共 1 页 7 条记录 9 3[1]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