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普洱市委书记高旭升一行视察哀牢山生态站
关键字:普洱市, 市委书记, 视察, 哀牢山生态站   来源: 哀牢山站   时间: 2008-08-14  点击率: 836494
  摘 要: 8月12日,普洱市委书记高旭升一行在景东县调研期间专程到哀牢山生态站考察。

 

     8月12日,普洱市委书记高旭升一行在景东县调研期间专程到哀牢山生态站考察。在站期间,高旭升仔细了解了哀牢山站在站人员的生活、工作和科研方面的情况,同时听取了哀牢山站常务副站长刘玉洪关于哀牢山生态站建站的历史及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与景东与地方政府联合筹建试验示范基地和亚热带植物园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视察中,高旭升一行冒雨考察了哀牢山生态站部分野外科研设施,并亲自召集到站的地方领导与哀牢山生态站的部分职工一起合影留念。临行前,高旭升愉快地在哀牢山生态站留言簿上留言:“为祖国生态奉献,为世界环境工作”。

     陪同高书记到哀牢山生态站考察的有普洱市委、市政府等部门的领导及景东县委书记张世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中兴,县委常委、副县长陶勇,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璟和太忠乡杨灿辉书记,杨闯乡长等地方领导。

 

 

 

相关文章:
路甬祥院长视察栾城站
陈竺副院长一行视察封丘
科技部副部长程津培视察沙坡头沙漠研究试验站
普洱市常务副市长姚国华到哀牢山站考察
李家洋副院长、徐济超副省长等领导视察封丘站
普洱市委书记高旭升一行视察哀牢山生态站
丁仲礼副院长视察大亚湾站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领导到哀牢山生态站视察工作
2009年度夏季分院纪检组长会议代表视察沙坡头站
台湾生物科学家到哀牢山考察
相关文章分页:  共 16 页 160 条记录 9 3[1][2][3][4][5][6][7][8][9][10]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