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科普教育走进乡村学校——大自然保护协会龙勇诚先生在乡村学校做科普报告
关键字:科普教育, 乡村学校, 大自然保护协会, 龙勇诚先生   来源: 哀牢山站   时间: 2010-03-31  点击率: 638936
  摘 要: 3月25日晚上,应我园哀牢山生态站的邀请,大自然保护协会(The Nature Conservancy, TNC)中国部首席科学家、中国灵长类专家组组长、中国动物生态学会理事龙勇诚先生参与了哀牢山生态站举办的“科普教育走进乡村学校”活动。
 

325晚上,应我园哀牢山生态站的邀请,大自然保护协会(The Nature Conservancy, TNC)中国部首席科学家、中国灵长类专家组组长、中国动物生态学会理事龙勇诚先生参与了哀牢山生态站举办的“科普教育走进乡村学校”活动。

在景东彝族自治县银生中学校内的广场上,300余名中学生参加了科普报告会,龙勇诚教授用通俗、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中国灵长类保护现状介绍》等内容,同时在报告会中穿插着不同的问题,巧妙的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参与性,一幅幅生动、精美野外动物照片感动了到场的同学们,掌声和笑声充满在整场报告会之中,特别是报告会后期的提问时间,问题一个接一个,使报告会持续了1个半小时。

这次科普活动让大山里的孩子们在欢乐中接受到了科普知识,受到教育,并且呼吁同学们参与到保护自然生态保护的行动中去

景东银生中学、景东保护局、大自然保护协会和哀牢山生态站共同组织了这次科普活动。

 

大自然保护协会中国部首席科学家龙勇诚先生(李洋摄影)

科普报告会现场(李洋摄影)

科普报告会现场(李洋摄影)

科普报告会现场(李洋摄影)

科普报告会现场(李洋摄影)

科普报告会现场(李洋摄影)

科普报告会现场(李洋摄影)

 

相关文章:
新疆生态与地理科普教育展厅对外开放
中山大学师生到鹤山站考察
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到鹤山站参观实习
科普活动走进乡村学校--《我与科学家面对面》作文选登(上)
科普活动走进乡村学校--《我与科学家面对面》作文选登(下)
科普教育走进乡村学校——云南大学教授在乡村学校做科普报告
科普教育走进乡村学校——大自然保护协会龙勇诚先生在乡村学校做科普报告
科普教育(天文知识)走进景东一中
科普教育(天文知识)走进景东太忠中学
科普教育活动走进麦地小学
相关文章分页:  共 3 页 28 条记录 9 3[1][2][3]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