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李苏博士荣获云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关键字:李苏, 荣获, 云南省, 论文奖   来源: 哀牢山站   时间: 2015-09-25  点击率: 545940
  摘 要: 9月19日,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李苏博士的学位论文荣获2015年度云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其论文指导教师刘文耀研究员获得云南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奖。
 

919日,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李苏博士的学位论文《哀牢山山地常绿阔叶林和次生林附生地衣的生态学研究》荣获2015年度云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其论文指导教师刘文耀研究员获得云南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奖。

李苏博士师从刘文耀研究员,于2008年和2013年分别获得硕士、博士学位。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李苏博士利用哀牢山生态站的科研平台,针对亚热带森林系统中的附生地衣类群开展了大量的野外调查和实验观测研究,迄今已在Soil Biology & Biochemistry, Biological Conservation, Ecological Indicators, Fungal Ecology, Forest Ecology and Management等国际专业学术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15篇。期间还相继荣获2012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13年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毕业生和三好学生、2013年中国科学院院长优秀奖和2013年首届中国地衣学赖明洲青年奖等。(撰稿:周双云)

 

相关文章:
哀牢山站参加云南省自然保护区第五届交流协作会
哀牢山站参与的示范项目获云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张一平研究员完成“昆明城市气候研究”成果获得云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
哀牢山生态站荣获CERN青年优秀论文奖励
哀牢山站人员参加云南省昆虫学会2015年度学术年会
李苏博士荣获云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刘玉洪荣获2015年度享受云南省政府特殊津贴
哀牢山生态站科普宣传工作获得云南省科技厅表彰
哀牢山生态站参加云南省生态定位监测网络中心成立大会
相关文章分页:  共 1 页 9 条记录 9 3[1]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